戈戈

查看个人介绍

大眼晴~写给月亮


 明亮的大眼睛
 是透过海水的天空的凝望
 停泊于浩瀚星宇的不系之舟
 浮向摇曳的波浪之巅
 静静守候着,每一个
 安然入睡的灵魂
 你的一瞥,增添了光亮
 夜瞬间温柔无比
 时光流淌,静谧而温暖

 我努力搜寻着记忆的内核
 直到我看见内心所爱
 茫然悸动,却不知所措
 直到鸥鹭或飞或停的姿态
 触及了我的渴望
 直到我的爱情于旧梦中苏醒
 自由落向我的肩膀,轻抚我
 不安的脸庞

 它们于晨曦的边缘
 张开透明的翅膀,翩然起舞
 我用呼吸记住了那些名字
 那些次第陨落的星辰
 那些匆匆离开的背影
 那些垂垂老去的故事
 一切尽如往昔
 一滴泪水融化了一缕忧伤
 一抹微笑诠释了一种幸福

 于海天的尽处
 你睁开双眼的那一刻
 思念被重新开启
 爱,也被重新定义


图文/ 戈戈《大眼晴

评论(1)
热度(60)
 
©戈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