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戈

查看个人介绍

 你的名字

 
 你的桃花漫山遍野
 我的城池已经沦陷

 当你的眼神
 纵容了我的心跳
 爱欲象蜜糖一样粘稠
 深深浸渍了,我的魂魄
 你是我厌倦的尘世中
 始终绽放的花朵
 使我此生有了别样的眷恋
 你给我的每一丝温柔
 我要将它们一点点珍藏
 织就一张绵密的茧
 于故事的结尾处,破茧成蝶
 于夕阳下,翩舞我的余生

 我要将你的名字
 种进我的回忆,种于我的心底
 让它生根发芽,长成花树
 绽放千万个,美丽的你
 结出无数个,你的名字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摘下一颗,甘之如饴

 
 摄文/戈戈《你的名字》

 

评论(2)
热度(47)
 
©戈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