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戈

查看个人介绍

亲爱的

_

亲爱的
 我要清除身上所有,黑暗的印迹
 洗净沾满尘垢的迷妄与痴昧
 我要让自己执念美好,循向光明
 靠向无垠浩瀚,靠近你
 我要为你捻动,手中的菩提子
 心口如一,默念你的名字
 每转动一次就会有一束光芒
 聚向我的眼底
 与你的千万个名字一起
 于我的心中
 串起一轮皓月
 无比明亮,无比纯净
 又无比欢喜

亲爱的
 当我注视着远方
 浮现出的,是温暖的召唤
 那些为你穿越荆棘的候鸟
 循着光亮飞过雪域,越过峰峦
 进入你的世界,住进你的心底
 亲爱的
 我试图回到过去,回到最初
 回到母体,回到来时的路途
 回到没有牵念,没有文字
 没有意识,也没有语言的那一刻
 那时的我一无所有,甚至
 没有前生与往世
 我孑然一身,目光清澈
 就象你

所以我说,亲爱的
 我就是你,至少
 与你没有什么不同
 所以,在那一刻
 我被唤作你
 我们每一个人
 都被唤作你
 亲爱的,佛

 

摄文/戈戈《亲爱的》

 

评论(2)
热度(75)
 
©戈戈 | Powered by LOFTER